轉知國立臺灣圖書館10月辦理「次元展開:看進日漫、台漫的御宅之眼」專題講座及「想像力是我們的超能力:虛/實融合的次元世界-ACGN」主題書展活動

一、為推廣優良政府出版品,促進流通利用,本館特規劃辦理旨揭專題講座及主題書展。希藉由精選館內各類型圖書資源,呈現政府出版品及一般圖書之豐富多元內涵,吸引民眾瀏覽,並對於臺灣次元文化能有更深入的認識與理解。
二、活動資訊如下:
(一)主題書展:
1、主題:「想像力是我們的超能力:虛/實融合的次元世界-ACGN」。
2、展期:10月5日(星期二)至10月31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星期一休館)。3、地點:本館3F新書展示區。
(二)專題講座:
1、講題:「次元展開:看進日漫、台漫的御宅之眼」。
2、講師:周文鵬老師(淡江大學中國文學系博士)
3、日期:10月30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4、地點:本館1樓簡報室。(若疫情嚴峻,則改採線上視訊會議方式進行)
5、參加方式:線上報名(https://reurl.cc/955y2O)
三、本專題講座活動提供教師研習時數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2小時;詳細活動資訊內容,請逕至本館入口網(https://www.ntl.edu.tw/)最新消息項下查閱或下載,歡迎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