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性×探索×反思-108新課綱與學習歷程檔案論壇

一、論壇辦理目的為理解學習歷程檔案的內涵與意義,彰顯新課綱適性多元的課程設計,並協助學生自我探索,紀錄生涯軌跡的成長歷程。

二、旨接活動相關資訊,說明如下:
(一)辦理時間:
1、第一場:110年11月17日(星期三)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30分。
2、第二場:110年11月18日(星期四)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30分。
(二)辦理方式:本次論壇採線上辦理,敬請於論壇當日至本院YouTube頻道參與(https://reurl.cc/q1vEm3)。
(三)參與人員:教育領域相關學者專家、高中教師、大學教師及對教育、新課綱與學習歷程檔案有興趣之人士等。旨
接活動辦理目的為理解學習歷程檔案的內涵與意義,彰顯新課綱適性多元的課程設計,並協助學生自我探索,紀錄生涯軌跡的成長歷程。

三、請有興趣參加的教師同仁,在11月11日前跟註冊組告知參加場次,註冊組再行告知報名方式。

四、請教師同仁踴躍參加,並惠允參與人員 公假出席課務排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