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東南科技大學辦理全國大專暨高中(職)『品德教育』徵文比賽,歡迎同學投稿。

一、目的:為強化「品德教育」之實踐,培養關懷與感恩情懷並提倡藝文風氣,鼓勵學生將自身所體驗的成長經歷,提攜我們走過困頓的溫暖幫助,寫成散文。期待學生透過書寫的過程,能夠珍惜與思考,肯定品德教化之功;並在生活中發揮同理心,提攜他人,進而培養正確的品德核心價值,建立正向的行為準則,散播愛與關懷,提升人文涵養。
二、參加對象:
(一)大專校院組:各公私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含五專四年級以上及研究所)。
(二)高中(職)組:各公私立高中職之在學學生(含五專一至三年級)。
三、活動期程:
(一)收件截止日:111年4月11日(星期一)前,請至本校徵文比賽專區填妥線上報名表,投稿作品格式請參閱簡章附件。
(二)得獎結果公告:111年5月16日(星期一)公告於本校徵文比賽專區。
四、獎勵:每組別各取第1至3名,以及佳作若干名。依名次頒發獎狀及獎金新臺幣3000元至500元。
五、詳情請至比賽網頁查詢http://ge.tnu.edu.tw/zh_tw/event_2022,或洽詢本校通識教育中心劉小姐。聯絡電話:02-8662-5955;電子信箱:1061201@mail.tnu.edu.tw。
六、檢附「全國大專暨高中(職)『品德教育』徵文比賽」簡章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