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問卷】110學年度高三學生網路普查問卷

110學年度高三學生網路普查問卷網址:https://ques.cher.ntnu.edu.tw/110grade12

為了瞭解這個階段學校辦學與學生學習的情況與意見,教育部特辦理調查,作為學校辦學與政府政策擬定參考。您所填答的資料將成為國家後期中等教育資料庫重要部份,屆時懇請您能撥冗填答。

資料的正確性會影響到對現況的了解,請您務必親自填答,根據自己真實的現況與想法回答,不需要參考別人的意見回答,政府與學校才能獲得可靠的資料,以改進教育。您的答案將以匿名方式處理,以保護您的隱私不會被辨識出,敬請放心。

以下有幾點注意事項,請您在填答前仔細閱讀:

填答前請先妥善準備以下資料,以免填寫問卷時因為無法回答問題而「卡關」:

  1. 個人身份證號碼(登入問卷填答系統必要);
  2. 目前就讀的學校及科別(普通高中的一般班,名稱是「普通科」);
  3. 高三上學期上過的校訂必修和選修課程名稱;
  4. 少部分人如因高一時未接受調查或未完成調查,需補填家長或監護人基本資料(族群身份、工作類型、工作現況、最高教育程度)
  5. 其它題目根據您個人意見填答。

若你填到一半因故無法繼續填答,問卷系統有儲存功能。請你將一頁完整填完,並且點擊最下方之「下一頁」後再離開,再次登入後,就可以由上次離開的地方繼續填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