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加【自主學習】台灣三星第三屆「Solve for Tomorrow」競賽,歡迎全國高中職教師踴躍報名。

一、為凝聚高中職同學的創意以及對科技的熱情,台灣三星電子持續舉辦2022年三星創意提案競賽「Solve for Tomorrow」,今年已邁入第三屆,延續「新思維,心技術,共創星未來」的精神,希望更多老師帶領鼓勵年輕學子發揮創意、強化自主學習,特別邀請「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協助舉辦台灣三星第三屆「Solve for Tomorrow」競賽 教師工作坊,引導同學運用AI、IoT、5G等科技與STEM領域知識,深入探討並提出面對社會挑戰的解決方案。
二、「教師工作坊」將於111年3月11日(星期五)下午13:30-16:30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辦,採線上與線下同步方式,參加的教師皆可獲3小時教師研習時數認證,歡迎高中職教師踴躍報名。
三、活動詳情與報名:https://www.unews.com.tw/News/Info/4857

※公告週知,請教師課餘時間或無課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