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班級停課採居家線上教學停課不學習】

1.依據臺南市所屬學校因應COVID-19 確診或師生匡列之處理SOP 及國教署111 年2 月14 日發布之發生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確診案例處理措施。
2.採居家線上教學停課不停學班級及日期:
(1)4/25(一)至 4/29(五)輪機一
2.4/25(一)至 4/26(二)養殖一、船機一、電一甲、電一乙、水食一、商經一、輪機二、養二乙、機電二、電二甲、輪機三、養三乙、電三甲 、食三甲、食三乙。
3.停課事由:接獲衛生單位通知本校有2名學生確診,輪機一班級停課10 天,被匡列的學生知所屬班級達15班且被匡列的學生採檢結果尚未出爐,故此 15個班級採預防性停課 2 日:4/25(一)及 4/26(二)。
4.復課日期:進行疫調及校園清消工作,並視疫調及篩檢結果評估是否復課。
5.停課說明:
(1)居家隔離10 天及自主健康管理均遵照台南市衛生局之判定,衛生局將陸續個別通知相關師生,請遵守台南市最新防疫規定。
(2)停課期間:「停課不停學」,教職員工除經通報需進行隔離外,均需正常上班,故請老師依照原定課程,以「線上同步」或「自主學習」等方式進行教學指導。視實際需要另行通知補課事宜。
(3)各班已建立各課程停課不停學群組及線上平台供學生上網進行線上課程,請停課班級師生按原定課表準時進行線上教學課程。
(4)呼籲大家,停課期間務必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並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的地方,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如有接到居家隔離的通知,請務必待在家中勿外出。若學生本人或家人有發燒、呼吸道症狀、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盡速就醫,並主動回報學校,停課期間造成大家的不便,請海涵,也感謝大家共體時艱。

臺南海事 關心您 臺南海事 111 年4 月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