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勤】112年12月1日(五)上午10:00左右差勤系統登入網址將異動為https://pk12.cloudhr.tw/,請同仁當天上班先用舊網址進行打卡,10點後再使用新網址登入。

為配合國教署資安要求,預計於112年12月1日(五)上午10:00左右進行網址切換,登入網址將異動為https://pk12.cloudhr.tw/,請同仁使用新網址登入。

🔔新舊網址異動補充事項🔔

🔰新網址切換,預計於112/12/01日(五),切換時間會排定在當日10:00左右,請同仁當天上班先用舊網址進行打卡。

🔰切換完新網址後,舊網址會進行下架,故無法進行轉址。

🔰有些同仁先前使用的登入密碼會是用記憶儲存的方式,且避免同仁忘記密碼,請同仁先確認一下自己的密碼。

🔰登入系統後,記得設定一下網頁解除快顯示窗封鎖,快速的設定方式是點選請假單事由的「個人詞庫」,可參考此網站處理 http://www.seed-design.com.tw/openwindow/rea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