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台南海事首戰勝澎湖聯隊

2021年10月25日

第九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已於10月24日正式開打(預賽),本校棒球隊於25日首戰澎湖聯隊(馬公高中及澎湖海事),本校以10比0提前於4局以無安打,封鎖澎湖聯隊結束比賽。

本校此戰先由先發投手陳O佑壓制2局,吳O憲中繼2局奪5K,呂O坤後援1局,三人聯手演出「無安打比賽」;打擊方面全場共擊出9支安打,其中傅O成兩支安打貢獻2打點、2得分最為亮眼。首戰過關後,本校下一戰將對決岡山農工,請大家一起為棒球隊加油!

▲中信盃黑豹旗,台南海事棒球隊。(圖/ETtoday記者楊O帆攝)
本文圖片及部分文字引自ETtoday新聞雲

夢想再高 你有心要跳 還是摸得到

本校於西元2000年成立棒球隊,是一所擁有專屬棒球場、打擊練習場、重訓室…等優良設施的學校,也是前旅美捕手蔡O修的母校,近年由田O銘教練(原穀保家商教練)執掌球隊總教練,相信海事棒球隊正逐漸邁向不同的里程,也請各位不斷支持我們, 給我們鼓勵,也期待本校棒球隊成為台南地區的另一個棒球強校。

海事棒球隊就是你的夢想與舞台,歡迎你的加入,招生電話:(06)3910765